Notice Board


our email acc: clb_bb@hotmail.com





Friday, March 19, 2010

Sharing of BNTS (by 吴珮伃 Goh Pei Yi)

BNTS之前的心情与期待
之前我参加了ENTS的考试,(本来连ENTS都不想考的,但是我想学习更多,所以就试试看去考ENTS..^^)。

最终我通过了ENTS的考试~

好高兴啊!!

只要通过了ENTS,我就可以立刻报名去BNTS(Basic Nco Training School)~

我听说过,

BNTS里会有很多的Star Jump,Pumping.....

心中难免有些怕怕。。

不晓得自己能不能承受排山倒海的惩罚。。。

所以在去之前我已经有一个心理准备…………^^

好期待BNTS不要这么严,

去BNTS的前一晚,

是既紧张又期待的。。^^

我们坐着巴士到达我们的目的地—SMK Teluk Bahang...

途中,

坐在巴士的我们都有说有笑。

我又听说ANTS更加严厉,

惩罚更多。

我只好默默地希望那些去ANTS的朋友要加油哦!



在BNTS的心情/有趣的事情/学到的知识/BNTS/状况
从巴士上硬拉我的行李下巴士,(因为太重了,放太多的东西。。==)

在那儿四处走走,

参观一番,

过后,

在还未把行李放在宿舍的房间之前,

负责人负责检查行李,

请记得不要带食物去BNTS!!!

会被没收!!

但过后还是会还你们啦~

接下来,

他们限我们时间,

要我们在那个时间内把所有的行李发在我们各自的房间,

并且换好衣服,

我就拿着我的行李,

像疯人似的,

努力地珍惜时间,

赶快换好衣服,

冲下去楼下,

不过还是迟到了,

你一定会知道迟到的后果,

那就是得接受惩罚。T.T

接着,

我们等待着开幕仪式的开始,

在开幕仪式未开始前,

Camp helper检查我们的制服,

我又因此被罚star jump.....

开幕仪式开始的途中,

站在我前面的一位女生突然间昏倒了,

我来不及接她,

她便倒在地上了,

真是对不起。

由于天气太热,

我也差一点要晕倒了,

但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能度过这个难关!!!

后来,

我去班上上课,

整间学校那么大!!

我都不知道我的课室在那里!!

Khai Wern(Kelvin Teng)跟我讲,我的课室在楼下,我又不相信他,

结果他说对了,

我因为不听他的话而迟到了,

对不起,Khai Wen.....

一进课室,

就看到嘉璇已坐在那儿,

过后就面对着好多陌生的人。

上课的一开始,

我的Sir与Madam先自我介绍。

我的Sir,Goh Ewe Lee,你也可以叫他Ewe Lee Sir...^^

我的Madam,Carol Lim,来自北海第三分队…………我早已认识她,但因为这次的BNTS,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

他们俩都对我们很好。。

而我也认识了我们这一班,

超可爱的朋友…………

还有一位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朋友,就是依萍,就是她在我的面前昏倒的,很高兴又能和她在同一班~^^

我的班的Camp Helper:Joshua Chan 育恒,Josephine Oh.....

他们也很好,

也愿意陪我们玩游戏。。。。

在每一个上课中,

都学到好多东西,

什么是先锋?怎样沟通?怎样聆听?品格,计划,会议。。。。。。等等。。。。

实在太多太多,

我的Officer时常这么对我们说:”我们在BNTS学到的东西不仅是为了考试,而是需要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第一天到食堂吃东西,

场面很乱,

最终,我们不够时间吃午餐了,

结果,

camp helper叫我们倒掉我们的食物~

那是我最不爽的时刻,

我的午餐没吃饱,

我觉得BNTS不是人来的地方!!

我真的想要回家。。。

在每一天上课后,

我们都会在晚上考试的,

而我每当一拿到考题,

便拼命地写,

生怕会忘记答案啊!


晚上,

练习操步。。。。

我不用担心什么,

因为是育恒教的,XD。。。

反之,

我一直问另外一个分队的朋友懂得那些command吗。。。


我才得知,

他们fall-in时是senang diri的position,

而我们则是rehat position..

这就证明不同的分队有不同的教法啦…………

隔天,

一早便起来,

还好我们房间的厕所已经被处理好了,

我很感激那些帮我们解决厕所阻塞的人,谢谢!!

冲凉好后,

又开始全新一天的生活^^

第二天,

我们吃饭的时间还是很慢,

用了很多时间,

我想我也有错,

我每次去拿饭时都很慢,

是我拖累了大家,

最后,

有一次,我们成功地在五分钟之内把所有食物拿到手,唱Table Grace,一起吃饭,那种滋味是多么地快乐啊。。。

在第二天的上课中,

Sir跟我说我在第一次的考试中拿满分40分,

不知道是真的吗。。。

不过我很高兴啦…………

玩了好多好玩的游戏,

在“品格”专题的游戏中,

我们的头上都粘着不同的品格,

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性格是什么,

只有别人才知道。。

而我们都要尽量做好我们的角色,

用吸管筑成一座塔。。。

我的品格是”称赞我,鼓掌给我”,这也难怪育恒一直在称赞我,他很少称赞我的,XD......

游戏的最后,

每个人撕下头上的粘纸,

知道自己的"品格"后,

不禁哈哈笑~^^

沟通的游戏也很有趣,

我很尽力地和朋友沟通。

其中有一个猜字的,(不可以说话的,我们的嘴巴都被粘纸粘上了~),猜九牛一毛,

哈哈,简单,但我却做了一个很好笑的动作,

就是掀起男的朋友的长裤,

想要暗示他,

第四个字是"毛"...

结果,

搞得全部人大笑一场,

我不想用手的毛啊,

因为他们一定会比成别的东西,

轮到最后,

他们就是因为比手的毛,

结果猜错了,哈哈。。。。

下午,

我们接受惩罚(包括房间不干净,制服不齐全等等的惩罚)。。。。

Captain说要找女生的代表带领惩罚star jump,

结果他叫了一二三都没人出来,

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咯,

我不会star jump的,

我从前面带领跳到后面去了,

好大的一段距离,

证明我的弹跳力很好。。。^^

我的Sir跟我讲后笑我。。。XD

过后我会star jump了,

哈哈。。。

惩罚后,休息时间,美芬告诉我一句话:”珮伃,先锋。”

我吓了一大跳,

我竟然成为了先锋??

她的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其实早前我有着带领惩罚的梦想,

但是我不敢,

没想到,

是Captain Jonathan帮了我,

谢谢你。。。。

"演说和表达"的课,

我出去发表了不到三分钟,

我说了关于BNTS的事情,

但我的Sir说我讲话不是很大声,讲的东西没有要点,T.T....

上课后,

我讲关于我进少年军的故事。。。。。。

有进步了,讲话大声一点了,也有内容了。。。^^

说实在的我出去时有一点紧张~

晚上玩游戏,

战争的游戏,

对我们女生来说,这游戏不好玩,因为我们只能用报纸防守我们的地方...站在那边好闷啊!!

晚上睡觉,

我才睡了一个钟头,

Camp helper叫我们起床,

换Day Dress操步,

天啊!!

那天步操回来,

我才睡了一个小时,

就起来polish haversack..(乖吧,XD)

我是最早起床的那位。。。。

第三天,

是最爽的一天,

我们玩水的游戏,

整身变得湿淋淋的。。

好过瘾。。。

我被用布蒙眼睛三次,

其中有一个游戏,

我去撞柱子,

真的很痛,

是我的错啦,

我听不到带领我的人的声音。。。。

我们的组参了一些只会听英语的朋友,

所以我就用英语交谈啦。。。

和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我们都很合作!!!!

一个游戏中,

Camp helper叫我拿水泼自己,过后大喊:”我爱BNTS!!!!"

我做到了!!!

美芬还说我们好像都很乐意地喊。。。。:)

有一个Station,

Wei Huai把口红画在我们的脸,

我看到他画BB在别人的脸,

我也喊道我要,

因为我爱BB!!!!!!!!!

回来后,

我发觉我好想念每一个在BNTS的人,

不过我想改天这种强烈的思念会慢慢地被冲淡,

但是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BB Pesta见吧!!^^




对下次ANTS的期待/意见/希望
我得知我在BNTS的考试中已经通过了,

下次我去ANTS(Advance Nco Training School),有着更大的挑战,因为ANTS不仅有考试,还得看你在各领导方面才会被通过的。。。。

希望我们每一位能从BNTS/ANTS中学的东西能学以致用,

每一位少年军队员都是先锋!!!!

各位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