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Board


our email acc: clb_bb@hotmail.com





Tuesday, March 23, 2010

Sharing of BNTS (by lim kok hooi fr st.mark)

参加ENTS 之前哦~怎么说呢...

我是那种抱着会失败的心态去考的

应为我怕我记不好的叻.....可是想一想mow ee zhen ...他都能past了 难道我不能么~

刚进去company的 时候 我根本觉得很陌生 = = 应为我才来一两次吧了

一进去考时....我听到有 圈的和写的 ...我直接放空了 ..应为写的我跟本忘了

可是翻一番~奇怪的时 我想起来了哦 = = 结果 ENTS 就这样past 了 超开心的叻!

BNTS 那天

我先去茶餐楼 买早餐吃先 应为我6.xx到的时候没人的 = =

我本来啦 以为 我去那边不会被pumping 的 可是 没想到哦!

haversack 不见了 过后我有几个朋友也一样 衣服不完整xd

在去的路上 我觉得哦 很快叻 还说去那边 要两个小时

在路上 我一直跟旁边的 khor wei wiz 一直聊那个什么学校的事 啊 等等的~

BNTS 的第一天!
我本来以为我带来的day dress 穿不到了的....

没想到有一个 很好的 officer 接我 haversack 超感动的...可是当回的时候看不到那位officer 了叻 = =

还好我把haversack 交给我朋友 换 那位officer 不知道收到么...

我本来以为 我的宿舍可能会有点闷 应为 很多陌生人

不过啦 还好有khor wei wiz 这个好友陪我 应为我们住同样一个房间 xd

衣服换好了 我就快速的冲下来了

而且 我去那边啦 发现 学校 company 跟 BNTS 的处罚不同的叻

可能一直去学校 meeting的关系 不知道 pumping过后 不能起来的 一直要保持那个 position的 害我蹲着 出丑 = =

吃饭了 = = 12分钟拿完 哇靠.....

还好我吃得很快一下子扫到完xd


上课了~可是 我cap 不见了 = =

上课时很好玩的啦 应为教我们 class 04 的madam 和 helper 都很好叻 而且很好笑哦

到了晚上 我觉的 class04 和 class03 的朋友很好相处叻 我们一直在那边吵一直那边开玩笑 超好玩的咯

第二天

今天体操 超酷的咯 还有 音乐叻~
(反而体操过后全身跟痛 = =)

今天啦 我第一拿早餐哦?好像是拿面粉啦 我一直分一直分 不敢休息叻

结果还是很残 8分钟

中午上课 我学到了开会 和『尊重』

尊重这一课我是不会忘得

应为....我不大像说叻 你们去问 shu peng 把~

要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star jump ...pumping 真的很累 = =

过后到 他们说 房间的时候 我吓到了 = = 有人 1xxx 下叻

过后不知道怎么全体一起 跑 5圈

不过很好玩叻!....虽难很累

可是一起跑的时候一直喊 command 超 那个的咯~我忽然觉得全身有力!~~还想在跑叻 呵呵

过后晚上了 我拼了~!....4.30分钟 超棒的啦!~!!!!!!过后officer 要求 3分钟 = = 不可能的啦

不过第3天也没有罚我们真好的咯呵呵

晚上考试了 我一直跟旁边的 wei tau 大哥 拿tips 结果真真考的时候 离我太远了看不到 555...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结果 60分的考卷 我全部都回答了 呵呵

那天晚上玩水了 结果不知到谁说穿拖鞋 害49个人中到完 = = 还好 第 3天根本没发生到什事

不过我也是很不爽的咯! 我当 defenders 和 camper!!!!!!!!

根本没人来打刘备的 ~超闷 呵呵

哇靠 才睡一个小时吧了! 起来了 我的口很干叻拜托!!!!!!!

marching 两小时 不错下得叻 可以学到新的steps

回去了直接脱 day dress 直接穿衣服躺下去了

第3天 ....
我很舍不得 我03class 和 04class 的朋友啊!他们都很好玩很好笑啊!.......我忘了很多人的名 = =.....所以在facebook 找不到他们了~

玩游戏的话 ....好惨啊我 我组的第一关 就那么难了 要搞笑 过后一堆人做跑车 = =

什么吗 只有前面的动 后面的停下来 = =

回到宿舍了 我很舍不得跟他们告别可是我好像给madam错的 msn 了...所以他可能找不到我把 哈哈....

结果回去了 我跟shengjun 和 ee ren 聊天咯 我问他们 跑 100圈幸苦么 他说 这样吧了啊~给我跑多一次都可以 = =

我就上去坐巴士咯 结果 没想到在见到 1st pray penang的人叻 我直接跟我认识的其中两个大哥 聊天一下 xd~

当我朋友给我看去BNTS的奖状我简直感动到哭了 = =....

我对ANTS 的希望是哦 不要给我们跑草场100圈了叻 我fizikal 不大好啊 = =....

8 comments:

  1. 国辉,为什么你的haversack会不见的leh?
    你找到了吗?From Goh Pei Yi....^^

    ReplyDelete
  2. 那时应为我之前没管那个haversack 所以当天要用到的时候我找不到....不过后来买一个新的了 谢谢你哦 gohpeiyi
    from lim kok hooi

    ReplyDelete
  3. Ur target badge test some of the part of theory failed u know?Mow Ee Zhen tell u oledi?Add oil ya...^^

    ReplyDelete
  4. Moh Ee Zhen how to spell?Tell me also...I dunno his actual name?Paiseh lo...==

    ReplyDelete
  5. i know how to spell him name oledi...Coz of ur sharing..Haha...Nevermind liao..

    ReplyDelete
  6. wao u reply got so many = =....
    mow ee zhen= 毛意仁

    i know my target barged fail but nvm ..i and my friend will come to take a test at june

    form lim kok hooi

    ReplyDelete
  7. Not at September de meh?Jia You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