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Board


our email acc: clb_bb@hotmail.com





Wednesday, July 27, 2011

缘让我们在一起~~(part 3) By Goh Pei Yi

Form3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年。也是我最多回忆的一年~
还有,今年不知为什么我很爱拍照。很多照片咯。看了回味无穷咯。^^
1月30日我去考ENTS(Elementary NCOs Training School),
很糟的是我迟到了,因为改时间,因为我的电话一直响我不知道,所以最后赶上来了~
谢谢Kah Sim,Soon Kai,Joseph,Chu Sheng&Wei Shan~
BNTS(Basic NCO Training School)...我的回忆都在BB blogspot,自己去找吧。不想写第二次。XD
我爱BNTS!!!!!!!!!!!!!!现在还超想念的。
明年等着去ANTS(Advance NCO Training School)了,我要喊我爱蚂蚁了。haha...XD
有兴趣当一个领袖的,要告诉我们哦。什么事都要告诉我们,知道吗?
让我知道谁隐瞒我事情?哈哈,你惨了。XD
3月27日,Frasa Competition..我们练习了很久,但是输了。我们哭了。虽然输了,但是我们不可以放弃!因为只要你放弃,你就是输家!!!



我终于考到target badge啦!!!!!!!!!还有drill badge~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们也是能的,加油~
别以为我一帆风顺的咯,我考不到sportsman badge...因为我真的太差了。
不过原来射箭和bowling这么好玩的wor....^^
其实到现在我在target badge考skills真的还不太好咯。
在Zi Hui的建议下,我希望今年考完PMR后能够找一天召集Form3 members包括我去学那些basic的东西,有兴趣的跟我讲~:)

4月25日,enrollment day...我们表演演戏,起初真的有想过,自己真的很不重要,但是其实都是自己乱乱想,其实在一场戏里面,每一个角色都是很重要的。:)
那天,唱过“为主来梦想”,令我超爱这首歌的。hehe...很好听..^^
Enrollment day当天很enjoy。那时的心情跟前两年是完全不同的。

5月8日,PSC Drill Comp,我也有机会参加了!!
我们已经尽力了,虽然我们又再输了,但是我希望我们不要放弃。
Sukan Tahunan也是。
明年再继续努力!!!
Joseph,靠你啦。hehe...

5月17日,我们一起出去去Sunway....虽然我觉得有点无聊,哈哈,(sorry,Soon Kai...)
因为我们的意见不一咯,结果只去吃和玩ding ding....
我还记得我们吃了很多很多。。。==

5月29日,星期六,我,Jotham,Soon Kai,还有St.Mark的Ee Zhen,Sheng Jun,Zhui Siang去autocity那边~
有一个展览,给我们放BB的东西,有人看我们就介绍咯。
结果,那天下雨,很大很大的雨,我们几乎被淋湿了。还好过后我们收档去KFC了。
星期一考试了,我也不知道我去做么?很笨的咯我。好像很浪费时间。
不过,至少我有着与别人不同的经历。其实你们也可以去试试看的。
我曾经有那么想过,别人不要去的,我就偏偏要去,为什么?因为我喜欢!!!
不过,我去的活动都是好的啦,你们千千万万不要误入歧途哦。

我去了打羽毛球,还有6月5日去hiking,爬升旗山...很enjoy...我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实在很怀念!!!明年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想去。

6月11日至15日—BB Pesta!!!!很高兴~希望两年后Johor的我也能去!内容呢,也可以去找BB blogspot~

6月26日,Cooking Comp....谢谢我的组,Squad 3还有留汤给我当午餐。哈哈。他们真的很棒,因为不负责任的我,没有帮到他们煮菜。XD
其实我是想要他们自己学习啦。

有些不能polish的belt要收回,所以我就帮忙收,我每一天来到学校,放下书包,就去收了,
我的朋友说,你不用这样的,要考试了你知道吗?他们不会收吗?
我不管,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而做的。我不奢求什么?他们说什么我就做什么。我不会想太多。我相信的是他们真的需要我的帮忙。

Recruitment Camp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因为去年我没去,今年却因为出水痘~haiz....sad lo..
所以,总的来说,我没有帮上BB什么忙。
我虽然没有去,但是我的电话一直响,因为很多人要问我东西,虽然到最后我觉得有点烦,但是我会高兴,因为他们信任我而问我东西。
所以,有问题就问我吧。。。还是要聊天也可。不过要碰到我很得空的时候咯。我会和你分享。

8月14日,AGM,是我第一次参加AGM,我得到Assistant Quarter Master,
本来是有点失望的咯,因为我之前的梦想破灭了,后来想想,这个职位蛮好的啦,我会做好的~
谢谢全部Form5的AJK...^^

今年对我来说很特别,我要顾及学业,也要把我自己一头栽到BB里。
我真的做到了!!!!!
我对BB的爱没有减少,但我的学业也没有很大的变化。
我是怎么做到的?erm,我想这是个人读书的方法啦。
我个人认为呢,上课时要专心,很重要哦。
但是老实说,我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想睡觉咯。
还有,平时学习的东西你吸收了多少?
功课有做吗?
学习的态度很重要!
能的话不明白的东西要问。^^

每个星期三,早上班有制服日,所以要穿mufti,(除了考试不用穿以外),有些人就不穿啊。
很奇怪一下咯。穿一下会很热meh....习惯就好啦。我已经习惯了。少一个星期穿我都会觉得怪怪的咯。
而且我穿mufti我妈妈又不用熨校衣,几好呢。
记得穿,知道吗???

我的别的company的朋友告诉我,他的company有人会因为升位而利用人,还会陷害,出卖。
太糟了吧。
我相信我们的company绝对不会有这个事情发生的!!!!!!

Jing Wen说的对:“ Our life is full with problem.So everything happened we must think positively!"
Pei Yi is keep learning.I am Pei Yi.I must trust myself!!U too...Be urself!

在BB的日子,我要感谢很多人,太多人,我真的写不完,哈哈。
如果没有你们,我在半途就要放弃了。
如果没有你们,我根本没有信心去考每一场考试。
我爱BB....
我希望你们也会爱它。
我写了那么长,我根本得不到什么利益,我只想你们跟我一起努力,一起爱它,
因为它给我了太多太多的回忆。
我们曾经一起高兴过,也一起伤心过,许许多多的感动。只有自己才能领悟到。
我把BB看得很重要,几乎任何一篇文章,又或者美术作品,能加进BB的东西,我都会放进去。
有人会觉得我疯了。
BB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们只好一起努力,为BB而努力!
我希望看到所有人的改变。

我是一个平凡人,我是一个喜欢倾诉的人~
paiseh,最后的part好像太少东西写了,因为我不要什么东西都告诉你们。><
要你们亲身体验。^^

加油!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