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Board


our email acc: clb_bb@hotmail.com





Wednesday, July 27, 2011

缘让我们在一起~~(part 2)‏ By Goh Pei Yi

我Form2咯。
不懂为什么我更爱去活动,每次去活动都是超期待的!!!!
或许是因为我看到了AJK们的付出吧。^^
而且可以让我认识人,别人也能认识我,实在太好了。
我在Form2就拿到我的accessories了。
他们是有讲解怎么穿,可是hor,当时很赶时间,而且只听一次的我,也不太记得细节了。
Form2enrollment day当天要穿制服,然后就是靠着一些senior的帮助才让我把制服穿对的。
真是谢谢他们。
所以以后,以后有人需要帮忙,我也会尽力去帮的。
Form2enrollment day我更投入啦。呵呵。
有些人说enrollment day很闷,但我却不这么认为,enrollment day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呢。^^


接着,recruitment camp...
我没有去,因为我去了别的生活营。
要做出这么样的决定实在令我很伤心。
我没有办法了,只好牺牲BB,因为那个生活营我是付钱了的。

Form2Cooking Comp,
再一次的缘分。我和一群人在同一组,也认识了好多人。Yi Xi也是我的组的。
本来我想Yu Han可以当组长。
但是她和Yik Ching就一直推来推去,不想当。
我就说了一句:“不然我做啦。”
她说:“好吧,我当副的,Yik Ching帮忙。”
为了cooking comp,我们真的讨论很久。
很多时间拿来讨论。
我和Yu Han,我觉得Yu Han比较适合当组长...
但是,自己硬接下这个责任后,也就算了。
我们组的第一名,实在令我十分惊讶。:)
我觉得我组长的责任只是挂个名罢了,根本没什么尽到责任。。
Yu Han比较好,她比较厉害想,比较多idea..我呢,遇到问题我会傻去的那一种。
我们俩,就一直打电话,问东西。如果有必要要打给members,我们就一人分一半地打给他们。
那时是有点忙咯,不过那种滋味蛮好的。hehe...

Form2又再去考target badge了。
结果又failed了。
我竟然failed drill!!!!!
我最喜欢的drill!!
因为上次Teng Yan一直故意讲错command,
结果我就做错很多。
起初有点失望咯,也伤心咯。
就差那么一点点。
不过其实practical别的部分我也是很差,我也不懂为什么会pass的。
比如:fire building,knoting那些。我真的不太会的。
他们还给我pass我已经很高兴了。只好明年再加油咯。^^

Founder's Day我有去。很少Form2去罢了,所以我有着和人不同的经历。
有机会一定要去哦。你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分队的人。
BB就是一个大家庭!!!!
就是因为Founder's Day,我认识了Soon Kai,Jotham,Kaini,Tung Pei Yi,Yong Shi..^^

Soon Kai,他当上了主席,其实之前我以为他胜任不到这个位子~(Soon Kai不要来找我啊,呵呵。)
现在啊,佩服他!!^^
没有人可以取代育恒的位子,对我来说,育恒是个超厉害的人。很厉害很厉害。
当我第一次真真遇到Soon Kai时是在BB Storeroom,他在那边分去Founder's Day的Borang KIB,
我是路过,然后楚胜叫我跟他拿Borang KIB..
就跟他拿咯,还问了一大推东西。哈哈。
他还问我做么。我说来拿Borang,他还应了一句:"你是Peiyi hor?我正要找你。”冷到==

Jotham,Kaini,Tung Pei Yi,Yong Shi2009年Form1。。
我的第一个印象是Jotham就很多话讲,哈哈。。
Kaini,Tung Pei Yi还有Yong Shi是朋友。。
就聊了聊,况且我也没有朋友陪。
Tung Pei Yi虽然退出BB了,不过有时还会和我打招呼啦。^^
Kaini呢,静静的,呵呵,我以前还不知道她是Soon Kai的妹妹,过后当然知道了。
Yong Shi啊,erm,上次她坐我的旁边。我们也有聊一下咯。

有一次,无聊的我在电脑随便按,什么少年军啦,Boy's Brigade等等....
希望能找到些什么资料。
然后我按:Sure and Stedfast~
无意间找到一个人的blog,他就是Jia Wei~
他和我是住在同一个地区的。我住的那边很少人是BB的~
进去看看,然后就找到Soon Kai的msn..呵呵。就add他。以后又多一个人可以问问题了。
Jia Wei知道后就不写blog了,他不敢再给我知道更多了。不过我也是蛮感谢他的。谢谢你。
哈哈,就这样误打误撞的。XD

Farewell,那天真的很舍不得Form5他们。
还记得每一组都要上台表演。
我的组有戏剧、唱歌和笑话。最后终于顺顺利利地完成了。
我想:"太好了,以后就不用一直打电话了。”真是松了一口气。
Teng Yan,金顺,Jacob和育恒临场上台演戏,超厉害的,很好笑。^^
我的组得小礼物,我想我们每个都很高兴吧。^^
幸好有Yu Han和Yi Xi他们,他们的idea多,才能这么好。
我到现在还记得,稻香这首歌。。。这个回忆。^^

其实2009年的PSC(Penang State Council)Drill Competition我想参加的,
但是没有Form2的参加,而且我的步操也不是学到很多,所以我也不参与了。
那我是怎么会加入drill然后参加比赛的呢?
hehe,是因为有一次活动后,他们叫Form2留下来,说要练我们marching,有步操比赛。有兴趣就写名。
我看到很多人要写名,自己也蛮喜欢步操,就参与了。
我的活动有着落咯。假期很多时间都拿去练习步操。也学了好多东西。好爽哦。又认识了很多人。
其实以前我在步操练习回来后,都会写下有谁来,学到什么东西。。。等等。这样我学到的东西才不会忘记。
过后,练习频密了,我也无法每次都写了。
11月25日,也是我很深刻的一天,因为那天,那一瞬间,我的东西就这样不见了!!
是这样的,那天Form5考SPM,本来要在学校练习步操的我们,到教会外面练习~
我们就是没有注意到。把beg放在比较没人看到的地方~结果我的beg就被偷去了。
那时真的难以置信~我的东西就这样不见了,步操过后我还去补习~就两手空空的去,还好他还保留一个水瓶给我。
真是"谢谢"啦~在我得到我补习老师的帮助下(他给我一些文具用),蛮感动的。
回到家,Mei Xi,Soon Kai,Ee Xian他们还向我道歉。其实不是他们的错啦。那就算了吧。
不止是我一个人有损失,还有Chur Mei和Joseph..
如今,这件事对我还是有点阴影~不过没什麽大碍。只是下次会小心一点。。
我的drill进步了很多,真的要感谢很多人~谢谢。
因为步操晒黑了,但一切都值得,只要你肯付出,这些都不算什么。但还是要自己有做好防晒咯。

我第一天去company activity是在2009年12月5日。我为什么会知道leh?haha...因为我有记录的。。XD
是Jacob他们咯,一直叫我们去。所以有一次是做clay的,他们讲很好玩的,很爽的,哈哈。
我就有兴趣,就想去咯。问题是没有朋友陪wor...过后Hui Ying就一直拉我去~
又那么巧,几天前我的手指被门压到,我又找了一大堆理由,什么手受伤啊。什么为了节省汽油,要在学校等先~
还有,父母不能每个星期载啦~Soon Kai就说:"Can one de,come la." haha..第一次去,很紧张pun...
那天我&Hui Ying比较迟去,经过那天后我才知道有旁门的,实在是有够。。。==
还好那天Lieutenant Sorvine帮我们开门,要不然,hehe,我连开门都不会leh..谢谢。^^
那天后我就一直去company了,去company很好啊。每个星期有一个聚会,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
如果是每次普通的company活动,就有P&W也就是Praise&Worship,敬拜赞美,唱唱歌这样,
然后呢,牧师就讲圣经里面的内容~过后就开始我们的活动了。。

12月14日至16日,LTC(Leadership Training Camp),其实我去时也没有想太多,我只是当作学习而已,我应该要有想要当领袖的目的才去,我错了。:(

12月26日Christmas Gathering....很好玩,还玩到我的脚瘀青。(追风油咯)==
今年有吗?我要去!!!

2009年的迎新日我终于有得去帮忙了,我还告诉很多人叫他们来,结果很多人不能来~
我们做准备时是用了很多时间的~看到终于有成品啦~也很满足~^^
迎新日当天,我和Mei Xi一起去招生。
我就一直不敢讲,Mei Xi就跟很多的家长讲解和介绍,希望我今年会好好加油咯。^^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