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Board


our email acc: clb_bb@hotmail.com





Wednesday, July 27, 2011

缘让我们在一起~~(part 1)‏ By Goh Pei Yi

嗨,我是peiyi~今年十五岁,就读3A3~
我呢,非常非常爱BB,如果你是我邻座的同学呢,哈哈,
你一定会看到我是个很爱去课外活动的人,尤其是BB的活动,每次都超期待的。
今天呢,我就来分享我与BB一路走来的故事。
为什么我会那么爱BB??
那是因为在BB里有太多太多爱我及大家的人,
这个团体里,让我感觉到我。。。。是幸福的!!!

故事真的很长,分成三个part....
一个part一个Form....有Form1,2,and 3...
慢慢看哦~^^

进BB真的是我的缘分。。。
打从我六年级放假后没去迎新日前,
我就上网找北海钟灵有什么制服团体。
因为我听说要开始选制服团体了。
我就上网乱乱按,希望能找到什么资料~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然后,
我在一个华语论坛中,
看到有关制服团体的资料。
有人讲到BB。。。
那时我就不知道BB是什么来的...
在我认识中BB=Baby或者Bye bye,从来没听过BB是一个制服团体。
(请原谅我那时的无知。。)


就等迎新日那天再决定选哪个制服团体吧。
迎新日当天,超期待的,我终于可以踏进钟灵了!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学校。
那就是Leow Zi Ling(廖子陵)...^^
在路途中,她的妈妈也提到有一个团体叫Boys' Brigade,我马上想起上次我找的BB,
我以为只有男生才可以进~(又是无知的我)
当然,她的妈妈就跟我强调女生也可进。XD
过后,有一个时间让我们到外面看看每个制服团体的展览。(算展览吗?哈哈。)
我就像到购物广场般到处走。
每个制服团体的地方我都有去看。
左想想,右想想。哈哈。
最后我到BB的地方。
就是那一张宣传单!!!
令我做下如此的决定。
我看到纸上写着:步操,社会服务,露营等等~
就觉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然后我一直强调活动会多吗。。。(因为当时真的很在意活动占据我的时间。)
他们跟我说不会。
过后我们和她的妈妈就在那边问了一个senior很多问题,
她就是佩珊,Chua Pei Shan...(有没有人认识她啊?^^ )
从中我们更了解BB....
然后,我们也觉得问了人家那么多东西,不加入BB很不好意思pun..
BB也不错啊。
况且,我看到一个熟人。。。。她就是。。。Jing Wen~
以前我们是邻居啦。
从那天开始,我和朋友就看中BB了。
我们一起进BB...不再改变我们的决定了,我们相约好了。哈哈。

我就是想不起我到底知不知道BB是个有christian base的团体。。。

在还未正式加入BB之前,我Form1和Joseph,Hui Ying,Hui Yin(康妃茵)(还有几个退出BB的)同一班。
当时我记得超清楚的,Joseph就问我:"你要进什么团体?"
我就说BB啊。
他就跟我说:"你惨了。我认识那个主席的。"(当时的主席是育恒,我还不认识他。)
我才不信他呢。
不过,还好有他咯。要不然我Form1 blur blur de,有问题都不知道要找谁啊。
Joseph在我认识以来都是siao siao的。。
过后才发觉他是尽责的。
因为有问题是都不知道要问谁,所以我希望自己多认识人,将来有问题时才能问人啊~
我还记得Form1正式进BB时,育恒给我们玩一个游戏,(不知道有讲对吗,要不然我看是我的梦来的,哈哈。)
一定要听到有育恒这两个字才可以做他的指示。
比如:"育恒叫你坐下。" 你才可以做那个动作。哈哈。

起初我就是抱着那种有活动就去活动的心态,因为活动分数真的很重要啊。
而且我也蛮喜欢去活动的,因为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hehe...
但是,过后我有点后悔,为什么我要进BB。。我又不是基督徒,还要跟着他们这样做,觉得是一种累赘。
在这宗教问题之间,曾经让我很挣扎,我还要继续这样参与活动吗。
到后来,慢慢的,接受了。就当认识了耶稣,认识了一位神~^^
也更加了解基督教是个怎样的宗教~
如今,也不再在意什么了。
如果当初因为这个原因,我退出了BB,那么我的人生又是一大的改写。

Form1 enrollment day在seberang jaya图书馆那边。
(因为新的教会还没在钟灵对面成立。)
不知道是谁,很凶的说道:“链脱,手表脱掉!”
让我印象很深刻。
我连祷告什么都不会,只知道有时拍手会拍到很痠了还要继续。
Form1就是这样。hehe...


然后,说到target badge,我记得有很多人来教过我们~
其中一个是Xin Hao~他教少年军历史。。
还挺有趣的,哈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是一直在那边笑的咯。。^^
Form1基础打得不是很好,theory对我来说比较简单,而practical我比较烂~
结果还是没有pass...
Form2又再考过~

Form1参加的cooking comp,
我记得我跟Ee Xian和Xu Man同一组,
(当时还跟他们不是很熟。)
就一起合作做了一道又一道的菜。
也是我的一大经验,要砍柴煮东西。

我Form1参与的farewell是玩水的。
玩得蛮高兴的,
我一直被泼,
因为我在游戏当中一直讲错。><
育恒也乱乱泼水的,哈哈。


Form1就是这样普普通通的过。
Form1时annual camp我没去,因为我才Form1罢了。我怕怕。又要给那么多钱。(当时我很吝啬。XD)
而且又是同一个理由:跟他们不熟。而且没有朋友陪我去。
所以就呆在家里,闷死我了。多么想有活动给我去啊。^^
Joseph跟我说那种爽是很满足。。hehe...我也不懂几爽。

迎新日要到了,我就奇怪为什么没有人叫我去帮忙,(因为还没有人认识我~XD)
问Joseph,他说我没有制服的accessories,他们有去camp的有,所以我也不能去帮忙了。
我当时的反应就是失望。
本来那天也去学校看成绩,想走过去看他们。
还是算了。

其实我就是一位先锋,
每次fall in,我几乎都排第一,
第一位不好吗?
其实不用怕的啦。
我不想每次都排第一,
所以老是推给别人排。
同样的,
有时活动需要一个人站在前面带领时,我就是被硬推上前的人,
既然这么吵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只好接受咯。
我从来不把它当作是一种带领,
我只是尽量地去做。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